tn_CIMG4861

相信大家都知道「咖啡牛奶」,指得就是「牛奶>咖啡」

「紅豆湯」,指得是「湯>紅豆」

毫無意外的「奇亞籽穀片牛奶」,則是「牛奶>穀片>奇亞籽」的食物

為了讓自己能支持一個月的持續飲用,我決定每天寫網誌來記錄

(OS為了網誌!!我一定會認真喝的-->似乎有些本末倒置……)

 

今天為各位呈現奇亞籽穀片牛奶的原因

在於昨天追完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第11級

主角們於探索時都會挖到寶(=穀片)然後大嗑一頓

讓我也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呀!

於是穀片成為今日的早餐(也是奇亞籽餐啦)

 

以下是今天用到的食物們

有牛奶、穀片(個人喜歡草莓口味的)、奇亞籽

tn_CIMG4856

 

step1:將穀片倒入容器中

tn_CIMG4857

 

 step2:倒入適量的牛奶

(人家果然有照相的天份,單手照樣ok!)

tn_CIMG4858

 

 噹噹噹(電動完成某項合成物的聲音)

~~恭喜合成「穀物牛奶」,亦即「牛奶>穀物」

  tn_CIMG4859

 

step3:加入二匙的好野籽

tn_CIMG4860

tn_CIMG4863

 

step4:輕輕攪拌~~即可享用

tn_CIMG4864

 

結論:號稱鐵胃的我(其他人於印度「上x下○」的情況下,我依然很鐵)

食用完隔天,腸胃有蠕動加快,雖然依然有我的胃很鐵的感覺

但可明顯感受到上班精神較好~尤其是令人不開心的周一……

能有如此的好精神!著實讓人意外!

 

明日預告:我打算使用下列的物品,完成某項食物

歡迎猜猜看是什麼唷!

tn_CIMG4868  

arrow
arrow

    LookAND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