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開塞利Kayseri 滑雪行程


一早起來去吃早餐,發現旅館前廣場有蠻多好吃的東西。我們去麵包店買了很多麵包糕點,又去超市買了果汁和牛奶,總共才花了7.5TL,經濟實惠好吃!

 

牛奶、蛋糕、麵包

飽餐後回旅館,旅館老闆Mustafa問我們下一站想去哪,我們指著滑雪場說我們想去滑雪,Mustafa馬上熱心地帶我們去車站,還幫我們跟司機講說我們要去滑雪場,人超好的!車票每人5TLMustafa說半個小時就會到,車子緩緩的開著,遠處的雪山感覺離我們很遠,真的有辦法半個小時到嗎?懷疑中。

 

出乎意料的,半個小時後就真的到了雪地,看到有纜車爬到雪坡上,不少人從上面滑雪下來。君君除了中影文化城的人造雪外沒看過真的雪,很興奮。太陽很溫暖,雪地上一點也不冷,雪竟然能維持不溶化,蠻奇妙的!

 

好棒的滑雪場,因為是非假日,沒什麼人!


我們租了單人雪車(10TL//小時),打算乘坐攬車到高處滑下來(8TL//),小心害怕走蛇行降低速度的君君似乎比勇往直行的路克來得不會滑跤,雪水沾溼了衣服。

 

單人雪車,是靠由高往下重力加速度來前進,非電力!

來到雪地免不了堆雪人的活動,原本預計要來座大大的雪人,但溼溼的手套讓人覺得有冷的感覺,在未完成的大雪人旁,堆了一些小雪人充數。

 

在一大片的雪地上,只有我們二個人在堆耶!

路人滑雪的樣子讓我們躍躍欲試,路克以前又在日本滑過雪,租了滑雪裝備準備挑戰(10TL//小時),打算從高處優雅的往下滑。君君想得太天真了,在她穿上裝備的那一刻,便打消了高處向下滑的念頭,雪鞋好重且筆直的雪板怎麼就是不願意往我想去的地方滑,雪杖更是不想在我手中一直掉落地面。

怕滑倒,上雪板前來一張!


路克果然帥氣多了,不用雪杖也很平衡!


最後只有路克搭乘有手把滑雪攬車(指手拉手把,雪板在地上被拉著滑)獨自前往高處,而君君努力在山下試著平衡及行走。

 

君君實在沒天份,幾度摔坐在地上,好心的路人會前來幫忙,但君君秉持著『跌到了,就要自己爬起來的』的原則,還是得自己爬起來。

 

君君跌得好痛,但當聽到從高處回來的路克跌得更可憐的時候,似乎釋懷多了。

 

我們玩得好累,也溼透了,感覺太陽漸漸西下,風似乎也變冷了,決定打道回府,路過大雪車旁,路克拍照留念,好威風!

 

明天!我們還想來!

 

回開塞利買了支土耳其冰淇淋,真的是原汁原味的,好吃!

 

晚餐在一所大學旁邊用餐,蠻多大學生跑來跟我們搭訕聊天,可能看我們是東方人很新鮮吧!有兩個女生跟我們一聊就聊了十幾分鐘,真的很友善!東西很好吃,變化蠻多的,隨便點了幾道都讓人讚不絕口。


我們太餓了,忘了先拍再吃!為什麼點這麼多?因為起來只送來菜和烤肉飯!

我們點了二份,以為- -又點到沙拉了!再加點後,出現了二大盤的烤餅!!

 

街上可以逛的地方也不少,本來想買幾件衣服的,不過沒看到喜歡的作罷。

 

 

3/25 開塞利Kayser0i-鍚瓦斯Sivas

 

早上飄著小雨,我們想去滑雪場可能會很冷。天公不作美,討論了一下決定打消行程前往下一站。

 

在我們是希望能夠到達中部的馬拉提亞,但行程所剩的日子不多,跑太遠回到伊斯坦堡的路會相對麻煩,於是決定先轉車去鍚瓦斯再決定下個行程。

 

白天時間花了長時間在巴士上,到達鍚瓦斯已經是傍晚,這裡住宿不便宜,一晚70TL已經是難得的低價,而且很難找!便宜的旅館離市中心非常遙遠,我們走了半小時後決定放棄,隨便找了一間。

 

吃的東西也貴,街上也沒什麼好逛。地圖上寫著這裡有土耳浴,雖然Bursa的土耳其浴讓我們很失望,但路克仍不死心的跑去洗,這次的土耳其浴比較好,刷很大力,舒服很多,20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AND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